close

我在嘉義唸書,但我必須說我對嘉義的餐廳非常非常之不熟。

要是不小心有朋友來嘉義找我玩的話,我應該只會帶對方在圓環附近吃吃雞肉飯......

為什麼會這樣?

我猜有很大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台南人的驕傲

 

 

不過,前陣子我家老闆請吃了嘉義水鳥之後,

美味程度讓我大驚,讓我覺得應該多開發一些嘉義的餐廳。

 

畢竟水鳥雖然好好味,但老實說也沒有太便宜......

但是!!人生就是這樣無巧不巧非常巧,

才嚷嚷著不便宜的店無法常食的時候,

居然讓我發現了歐姆餐廳,而且它和水鳥還是關係企業耶啊啊啊啊啊!!

==========廢話很多分隔線============

歐姆花園主要吃的是歪國料理(義式、咖哩還有其他)

所以主餐來之前呢,會先上一份沙拉!!

我不得不說這份沙拉的菜非常之新鮮,

就是咬下去會覺得水分很飽足、菜還很有生命力的那種,

彷彿剛經過晨露的洗禮一般......

就連本人很討厭的苜蓿芽也是非常新鮮,

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痛恨苜蓿芽的話,

真心的建議你點餐的時候可以先問清楚備註一下

IMG_1390   

 

除了沙拉之外呢,當然也會附濃湯

IMG_1393

 

再來是,是的這才是重點,主餐--鐵板松板豬!!

我不得不說 這家店把松板豬處理得恰到好處~

因為松板豬這玩意兒非常之難搞,一個不小心就會太老或太油

但是歐姆花園的完~~全沒有這樣的問題,

豬肉外層是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,

咬下去之後又覺得裡面的肉又柔軟又有彈性!!

然後呢,吃的時候會感覺到有一種香氣在嘴裡化開,

不是洋蔥!!是......

我猜應該是檸檬加了一點香草的味道,

畢竟這道菜的學名叫「紅椒檸檬醬蜜松板豬」 

(我真的記不起來,居然還去找別人的食記來看哈哈)

總而言之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,

但是我又要誠摯的建議你這時候千萬不要分給其他人吃,

因為呢,本人裝大方分給隔壁友人吃之後,

那傢伙居然給我大叫「好~好吃喔」

還出現小當家的表情!!!!!!!

結果呢,下圖的肉們,我只吃到兩片...

其他全被搶光了!!

由於分量實在沒有多到可以餵大象,

所以我真心誠意的建議如果你要點這道菜請默默的吃完它。

不然你很有可能會吃不飽...

 

喔對了,還有還有圖片裡的紅蘿蔔,看起來非常的一般般,

但是!!我不得不說它的美味程度遠勝於所有我吃過的紅蘿蔔~

調味過的紅蘿蔔,甜甜的(果然是台南人)又好香,完全把我打趴在地上

我甚至願意拿右上角好大塊的薯條去交換冷門的紅蘿蔔

真的,如果你要去吃,千萬別放棄紅蘿蔔!!它非常之美味啊啊啊啊啊~~

以上,有個胖子不專業的食記報導, 大家還是看照片吧XD

IMG_1405 

IMG_1406

 

喔對了,這家店的裝潢非常之可愛,

隨處可以見到充滿歐風的貓咪插畫~

個人覺得是一個很適合好好來家聚或迎新一下的可愛的店!!

(萬一大家無話可說的時候,還可以拍拍照殺時間哈哈)

IMG_1423    

IMG_1437

IMG_1439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