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是因為這2張照片.....

照片 001.jpg  照片 003.jpg

照片中穿的是vikii的滾邊西裝外套,還是拜託原胖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幫忙搶標搶到的,

但是原胖不知道去絆到了腦袋中的哪一條敗家筋

突然覺得這件穿起來太「鬆散」,不夠挺、沒有腰身... 

誰叫現在路上的正咩都穿有挺有腰的長西外,原胖真的是想當正咩想瘋了,

硬是拋棄所有理智,在G市買了一件平平是灰色的西外。

也不管沒有團可跟,直接找代買衝了!!

就是在這裡買的:
http://gen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goods/goods.asp?goodscode=152235630

就是它: 
http://0rz.tw/bDucr

然後,G市果然不負所望,咻咻咻地,約莫過了一個星期(?)就飄洋過海來到了我的手上!!


。外包裝。
這麼好大一個箱子,裡面其實也才一件外套。

RIMG0089.JPG 

 

。外套獨照。

車功很好,沒有線頭。
實品顏色比G市的網頁深一點點。
有內裡,內裡是更深一點的灰色。
總共有三個口袋,還有拉鍊,感覺手機錢包會很安全。

RIMG0092.JPG 


。細部特寫。
我很容易被衣服的小細節打中,這次打中我的是兩邊口袋的拉鍊,是有質感的灰黑色。
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這件的釦子啦...
RIMG0093.JPG  RIMG0098.JPG




。實穿照。
沒在es板上看過有人分享這件西外,
買的時候本來心驚驚的,怕抓不準SIZE,
原胖159公分,49公斤 (嘿嘿,愛呷咩..),
拿M剛剛好,
自己覺得穿起來效果還不錯,
可以製造出「有腰」的假象。

但是因為有內裡,再加上布料有一點厚度,
我想除了這兩天氣溫驟降可以拿出來穿之外,
接下來應該要等到秋天才適合穿它了。

所以,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必要多買一件西外,
唉~~我真的是沉不住氣的急躁之人吶!!>"<

((最後一段絕對是寫給阿木看的...))

RIMG0079.JPG RIMG0072.JPG  

RIMG0085.JPG  RIMG0073.JPG


最後,感謝代買版版友Amanda代訂!!非常謝謝妳!!

~謝謝大家收看,吳胖達下台一鞠躬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